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高新区30家企业获省财政研发补助资金 连续三年位居全市第一

2021年11月12日16:3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根据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平顶山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企业研发财政补助省级资金的通知》,平顶山高新区河南龙腾新型钻具制造有限公司、河南伊正电气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获省财政研发补助资金405万元,研发补贴经费连续三年位居全市第一。

据悉,企业研发预算备案是申请研发费用财政补助的第一步,进行备案的企业明年可申报本年度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第二步)及研发财政补助资金支持(第三步)。研发费用财政补助是由省财政厅、科技厅、发展改革委、税务局、统计局等部门联合开展的导向性政策,该政策采取事后补助方式,按照企业上一年度研发费用一定比例进行补助。

今年以来,高新区科技创新局针对企业内部研发工作积极开展部署,及时组织召开了2021年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培训会,邀请了财务专家对企业进行现场授课;利用“高新区科技之窗”微信公众号更新科技政策,推出研发费用科技微讲堂视频;联合园区对企业开展“一对一”科技入企服务,引导企业有计划、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张海涛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