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代表团赴福州招商考察 做强中国尼龙城发展引擎  

2021年10月21日17:1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19日至20日,市委书记张雷明带队赴福州市招商考察,与恒申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恒申集团是一家集化工、化纤及新材料于一体的先进制造业企业,2021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56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88位。恒申集团与平煤神马集团合资组建混合所有制企业河南神马锦纶科技有限公司,规划建设年产10万吨尼龙6民用丝项目,一期已于2020年3月投产,填补了河南省在尼龙6民用丝市场的空白。

张雷明一行到恒申集团航港针织公司、恒申合纤公司、申远新材料一体化园区参观,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工艺、科技创新、市场销售和发展规划,并与恒申集团董事长陈建龙座谈交流,推介平顶山市区位优势、产业特色、招商政策。张雷明说,近年来,我们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发展,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大力发展新材料等优势主导产业,中国尼龙城强势崛起,尼龙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集群纳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平顶山实现了由“中原煤仓”向“中国新材料基地”的华丽蝶变。前不久召开的市十次党代会,科学谋划了平顶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提出建设“四城四区”发展愿景、“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发展目标,其中一城就是中国尼龙城,我们将在接续奋斗中,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先进尼龙新材料产业基地。真诚邀请恒申集团到平顶山参观考察,与平顶山在既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与我们一道完善百万吨级大尼龙全产业链,共同推动尼龙新材料产业蓬勃发展,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将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推动恒申集团在平项目不断发展壮大。

陈建龙介绍了恒申集团发展情况和神马锦纶科技有限公司未来愿景,感谢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对集团在平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加快项目建设,积极拓展市场,持续深化合作,助力平顶山高质量转型发展。

平煤神马集团总经理杜波、副市长张弓、市政协副主席张电子参加招商考察。(平顶山市委网信办供稿 王民峰/文)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