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南阳市五里堡街道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年12月06日10:5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4日下午,五里堡街道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中宣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全国“最美志愿者”、省委宣传部讲师团特邀专家成员、南阳市“百姓宣讲团”团长梁海磊为党员群众做专题宣讲。

梁海磊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做好“小巷总理”、铭记百年奋斗党史走向辉煌未来、我们广大干群该怎么走好新征程为切入点,结合省、市党代会精神,系统地讲解了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通俗易懂,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进行讲解,大家在倾听中感悟,在思考中收获,深受教育和鼓舞。

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善良要求,街道上下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立足工作岗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全街道工作的推进统筹起来,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干的动力,在此次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上,留下五里堡街道浓墨重彩的一笔。(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 杨哲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