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方城:重温红色历史 赓续革命精神

2021年11月05日16:4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汲取力量前行。10月30日晚上,方城县赵河镇组织党员干部共计70余人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观影结束后,大家对志愿军展现出的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所震撼,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赵河镇镇长刘小川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大力发扬长津湖战役中攻坚克难、不怕牺牲的拼搏精神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战斗精神,努力学习革命先烈的啃硬骨头、敢涉险滩的坚强品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乡村建设中去。(方城县委宣传部 焦新永 聂东明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