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三门峡消防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1月24日17:4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以来,三门峡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制作宣传展板等活动,多角度、全方位调动全体指战员的学习热情,不断增强指战员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力量,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委带头专题学。支队党委第一时间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支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指战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以及集中宣讲、个人自学等方式,全方位、深层次学习领会全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集中组织深入学。本着“先学一步、深学一步”的要求,各单位迅速响应、积极部署,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广泛运用电视、报纸、广播、“学习强国”平台等多种渠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各级党组织还通过开展系列党团日活动,通过制作宣传板报等方式,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的重大意义。

各级交流研讨学。支队各级党组织纷纷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全体指战员结合岗位实际,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凝聚思想共识。指战员们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在推进驻地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当标兵、立潮头”。

下一步,三门峡支队将学习成果作为推动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不断弘扬全会精神和建党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全市消防救援事业和队伍建设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以更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门峡市消防救援支队 杨盼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