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赵宏宇作宣讲报告

2021年11月17日15:4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16日下午,平顶山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宏宇作宣讲报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江主持会议。

赵宏宇深入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统筹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全面提高公共安全保障能力。要紧紧围绕法治公安建设目标,严格按照法定权限、时限和程序履行职责、行使权力,进一步彰显社会公平正义。要落实好风险隐患清零工作机制,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持续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积极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

赵宏宇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结合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为推动平顶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刘江就如何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平顶山市委网信办 王民峰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