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与人民网联合推出“河南新冠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

冯亚涛 杨晓娜
2022年01月12日11:2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关于核酸检测您有什么疑问和困惑?

疫情管控孕妇即将生产咋办?

在集中隔离点是否遇到什么问题?

……

目前,河南面临德尔塔和奥密克戎毒株输入疫情的双重挑战,疫情波及七地市,重点是郑州、禹州、安阳,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关键、最吃劲的紧要关头。

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并持续加强防控措施。为了拓宽群众诉求、建议渠道,协助省市有关部门深入了解基层群众在疫情防控中面临的各类问题,以最有力措施把疫情圈住封死扑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即日起,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与人民网通过“领导留言板”联合开设“河南新冠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倾听建议,回应群众诉求。

疫情防控期间,如果您在生产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来这里给省市县“一把手”留言,我们会第一时间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有关部门。

坚持人民至上,回应群众关切。您所关心的,就是我们所关注的;您所期盼的,就是我们所要努力的。

点击图片或扫描图片二维码给领导留言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是人民日报专门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搭建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创办以来,有效解决和回应群众、企业急难愁盼事项超280万件,大批建设性意见得到各地区各部门及时吸纳。目前,全国各省区市及多家中央部委均在利用这一平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开展网上群众工作。“领导留言板”上连党心、下接民心,既是干部群众沟通的便捷桥梁,也是提升治理能力的新型工具,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一个创新环节,2021年12月,作为“人民利益要求既能畅通表达,也能有效实现”的范例被写入国务院《中国的民主》白皮书。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