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驻马店开展“基层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直播课堂

2021年12月15日17:4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12月9日下午,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利用“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开展“基层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直播课堂,邀请疫情防控专家进行线上辅导,详细讲授了基层落实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人员排查与管控的工作要点,为基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科学规范的知识引导,吸引了10万人收听收看。

市疾控中心闫佳讲授基层疫情防控知识

“这次直播培训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在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可以说很及时、很‘解渴’。”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前王社区党支部书记夏友林表示,将充分运用今日所学,切实扛牢防控责任,加强社区疫情防控,提升早发现、早报告能力,进一步筑牢基层疫情防控防线。(驻马店网信办 郭向前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