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校园足球开展情况

2021年11月29日15:2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大常委会在主任陈学志、副主任肖冬的带领下对顺河学校校园足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林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红旗幼儿园、苹果园中路小学、化建小学和理事厅街小学东校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观看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学校体育场地建设、器材配备、教育教学改革、“满天星”营区建设、特色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林对顺河学校体育工作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人大常委们对顺河学校体育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化教学改革,加速教体融合,以足球和围棋运动为突破口,打造“一动一静”特色的思路和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对顺河学校体育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目标提出了建议。

近年来,顺河回族区以校园足球为龙头,带动学校体育全面发展,围绕“教会、勤练、常赛”,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努力把青少年培养成为终生运动者,爱国担当者,问题解决者,诚信友善者,优雅生活者。(崔学庆 通讯员 乔艳梅 来源:映象网)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