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卫东区整治校园周边“三无产品” 

2021年11月16日10:2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11月12日,平顶山卫东区创建指挥部联合区教体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学校周边食品、用品经营门店进行了排查整治。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校园及其周边200米范围内的食品,学生用品经营门店、销售点和摊点等,执法人员在开展小零食、小玩具“三无产品”排查整治的基础上整治店外经营、超范围经营,对校园周边环境、交通秩序进行督导。在校园周边食品检查中,执法人员以儿童喜爱的奶制品、碳酸饮料、麻辣食品、冷冻饮品、火腿肠等食品为重点品种,检查标签标识是否规范,是否销售过期、“三无”和假冒伪劣食品,是否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净化和规范了校园周边经营秩序,消除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隐患,为广大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

本次专项行动中,共有8家烟酒店被查处,涉及“三无”和过期产品4种。(平顶山卫东区委宣传部 杨元琪 郭超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