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安阳全市全域为低风险地区

谢建晓 李旭兵
2022年02月04日10:17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安阳全市全域为低风险地区

2月2日深夜,安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自2022年2月3日0时起,安阳市封控区、管控区全部解除,全市全域为低风险地区。

全市全域为低风险地区后,安阳市行程卡上的“星”也摘了。这也标志着,河南中高风险地区全部清零。

在2月3日上午安阳市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八场新闻发布会上,安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超表示,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专家组综合研判,安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月3日0时起,对下辖汤阴县部分区域风险等级及封控措施进行调整。将汤阴县白营镇、宜沟镇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古贤镇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古贤镇古贤村、支村、东隆化村、东段村、西段村,白营镇时尚小镇5号院、时尚小镇小区,宜沟镇王老屯村由封控区调整为防范区。至此,安阳市封控区、管控区全部解除,全市全域为低风险地区。

虽然解封了,但安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表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警惕丝毫不能放松。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