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禹州高风险地区仅剩3个

李思远
2022年01月21日07:59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禹州高风险地区仅剩3个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李思远

  除禹州外,许昌全域正有序解封,禹州要等到什么时候?1月20日上午,记者从许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八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禹州中心城区和重点区域继续严管,其他区域逐步放开。

  19日禹州新增4例确诊均为隔离管控人员

  1月19日0-24时,许昌市禹州市本轮疫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均为隔离管控人员;截至19日24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65例,均在禹州市。目前,已全部闭环转运至省定点医院救治。

  针对重点人群、重点区域,19日,禹州市完成第3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20日下午,启动第4次核酸检测,力争以最快速度捞干捞净潜在感染者。

  1月20日,禹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对禹州市疫情风险等级进行调整。调整前,禹州市高风险地区有12个,其他区域均为中风险地区。调整后,高风险地区仅剩夏都街道全域、梁北镇郭村、火龙镇郭楼村这3个,中风险地区有21个,低风险地区为中高风险地区外的其他区域。

  禹州中心城区和重点区域继续严管其他区域逐步放开

  1月19日,许昌调整全市管控措施,许昌中心城区、长葛市、鄢陵县、襄城县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禹州市中心城区和重点区域,继续严格实行管控措施,做到足不出户,严防失管漏管;禹州市其他区域,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逐步调整管控措施。

(责编:黄莎、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