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政协机关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以高标准能力作风服务高质量履职

刘伟提出要求

刘亚辉
2022年02月08日08:00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高标准能力作风服务高质量履职

  本报讯(记者 刘亚辉)2月7日,省政协机关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对开展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以高标准工作服务保障政协高质量履职。

  省政协主席刘伟对深入开展活动提出要求。他强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立足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着眼打造适应现代化河南建设需要的党员干部队伍开展的一项重要的工作。活动开展以来,在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的领导下,省政协机关以模范机关深化提升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借鉴,扎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历史自信,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广泛汇聚磅礴力量;更加坚定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将“三个一流、四个之家”落到实处,不断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在会上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按照省委部署和省政协党组要求,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项目化、清单化管理,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以周到、细致、高效的服务,为今年政协履职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保障。

  省政协秘书长汪中山主持会议。李新中、张海珠、房佳佳、宋蒙蒙等4位同志作了发言。

(责编:黄莎、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