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尉氏80后支部书记杜新法:加强防疫 把好年关

2022年01月20日11:2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月18日一大早,天刚蒙蒙亮,尉氏县小陈乡小陈村党支部书记杜新法已经在村里巡逻了一圈。

“无论值不值班,每天都是4、5点起床,先在村里大街小巷看看,再到服务点查看登记台账,我已经习惯了。”杜新法说,“马上就要春节了,人员流动大,得更加严管。对于身在外地的人员,为避免旅途风险,我们尽可能劝说他们就地过年。”

小陈村在尉氏县小陈乡中央位置,是外防输入、内强管控的重要关卡。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杜新法便把家搬到了服务点。“俺村这个支书真是负责,每天都带着村干部、志愿者,扫码、测温、登记、巡逻、宣传......从来没听见他抱怨过。”在村里做志愿者的杜一飞提起杜新法,竖起了大拇指。

“办法总比问题多”“居民的事无小事”“只要我们在,疫情不可怕”……把居民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这一直是杜新法坚守的初心。

“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疏忽,关键时刻党员应该冲在前面!。”杜新法说,作为党支部书记,他会继续带领全村广大党员干部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忠诚与担当。(尉氏县委宣传部 文家祥 李姗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