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三门峡卢氏县消防开展“支部共建·志愿服务”结对共建活动

2021年12月16日15:5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力促党建工作取得实效。近日,三门峡市卢氏县玉皇山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与卢氏县五里川镇靖花园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共建活动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际举措。座谈会上,两个党支部分别就党建工作亮点、创新成果、党员正规化管理等进行深入探讨,对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表示肯定。双方一致认为支部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以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分享交流,达到支部党建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随后,双方围绕组织共建、党员交流、扶贫帮困、消防宣传、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共建支部双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消防指战员们来到社区为群众们开展消防宣传,并传授了火灾隐患排查、家庭火灾预防、初期火灾扑救、常用消防器材使用等方面常识与技能。指战员们还与社区党支部同志共同清扫社区卫生、养护植物花草。支部成员们还一道走访慰问了社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物资,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三门峡市卢氏县玉皇山消防救援站党支部将充分依托支部共建平台,充分发挥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以党建工作实际带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结对共建优势,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新格局。(三门峡市消防救援支队 杨盼)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