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卢氏消防爱心资助贫困学生践行初心使命

2021年12月09日15:2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这是我们卢氏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的一点心意,尽管钱不多,希望能为你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近日,在卢氏县创新实验学校会议室里,当地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李江龙面对五名受资助学生满怀深情地说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卢氏消防救援大队将资助贫困学生列为“为群众办实事”重要计划之一,通过联系教体局得知卢氏县创新实验学校五名学生成绩优异、品学兼优,但由于家境贫寒给学习生活带来了一定困扰,遂决定为五名贫困学生奉献爱心,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捐款活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捐款5000元,为这五名学生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捐赠仪式上,卢氏县创新实验学校校长莫颖花表示一定不辜负社会的期望,努力学习,将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爱心助学活动,巩固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宗旨,展现出消防指战员尽己所能奉献社会、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情怀,用实际行动让爱不断传递,展现了新时代“火焰蓝”的良好形象。(三门峡市消防救援支队 金磊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