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鲁山:爱心捐助进校园 冬日暖阳暖人心

2021年12月04日09:3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3日上午,在河南省鲁山县尧山中学,河南省大爱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徐荣双公益专项基金偕同众爱心企业筹办的爱心捐助活动举行。鲁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赵飞,鲁山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及鲁山县教体局、鲁山县文联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据介绍,尧山镇地处鲁山西部山区,有着不少满怀求学成才渴望的寒门学子,在当地在外创业人士的积极沟通联系下,数十家爱心企业,购置近百万元的图书和文化、体育用品,资助困难师生。

河南省大爱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超峰说:“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是我们的希望,支持教育能够让我们的未来更美好,希望更饱满。从这一捐赠义举中,看到了社会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我们希望这援助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永远继续下去,在社会上逐渐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

尧山镇人大主席李忠本说:“我们一定会用好捐助的资金和物品,解决学校师生在工作和学习上的实际困难,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其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在全镇上下形成重视教育、尊重知识、鼓励成才的社会风气。”(鲁山县委宣传部 陈以显)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