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行动惠及鲁山37名困难学生

2021年11月26日15:4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我们已经享受到了国家的很多优惠政策,今天又接到这么多爱心物资,真是太感谢了,谢谢党委、政府的关心。”11月25日,河南省鲁山县第十四初级中学学生监护人张秋香接过棉衣时连声感谢。

当天,由共青团鲁山县委和鲁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共同主办的2021年“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仪式在这里举行,向团城乡37名困难学生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棉衣、帽子、手套、米、面、油、牛奶等物资。随后,消防队员又到两名特殊学生的家中进行走访,送去了慰问品。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共青团鲁山县委联合鲁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行动,帮助山区的困境儿童温暖过冬。

“捐资助学是善举,兴学育人是美德。今后我们将继续凝聚社会力量,组织爱心人士,开展‘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行动,帮助更多的困境儿童快乐成长、助梦远航。”鲁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教导员朱凯军介绍说。(鲁山县委宣传部张馨丹 范军鹏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