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鲁山县:“送温暖、献爱心”义捐走进小山村

2021年11月22日15:4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河南城建学院“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在鲁山县四棵树乡张沟村村部举行。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严冬,我校工会发起了‘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被褥活动,并得到了分工会的积极响应和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希望能为困难群众做点事。”河南城建学院工会副主席闫中华在仪式上说。

“河南城建学院工作队入驻以后,已经在村里开展了‘金秋助学’‘添荣公益’资助,今天又送来了满满一车被褥,这是对张沟群众实实在在的帮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具体措施,我代表张沟村群众感谢河南城建学院对张沟的帮助。”张沟村党支部书记许建军说。

据了解,自河南城建学院工会发起捐赠后,大家热情高涨,短短10天内,共计收到来自16个分工会捐赠的150余床(件)被褥等物品。(鲁山县委宣传部 马路 马进伟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