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鲁山县:服务有温度 工作有温情 群众更温馨

2021年11月15日11:3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老了,眼花了,腿脚也不灵便。多亏了这位小伙子跑前跑后,全程帮忙。”近日,在鲁山县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大厅,前来办理合作医疗手续的李大娘感激地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鲁山县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开展帮办、代办、延时、一站式、全天候等服务活动,让前来办事的党员群众深切感受到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目前,中心便民服务大厅共进驻职能部门40个,入驻工作人员200余人,服务窗口76个,服务事项1597项。为打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馨的“家园”,为党员群众提供全天候、自助式、智能化、优质化的服务,大厅内外均设置自助服务区,实现了政务服务“随时办”;大厅内设有休息等待区,配备茶水、图书报刊、老花镜、应急医药箱、免费手机充电站等便民设施。同时,大厅内还专门设置“老年人专区”,配备服务“专员”,为老年人提供帮办、代办等业务,让他们感受到“家”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近年来,鲁山县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积极探索服务新模式,始终秉持“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把群众事办好”工作理念,不断完善软硬件设备,拓展服务方式和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效率及服务质量,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让党建工作更有温度和色彩,让为民服务更具热度和情怀。仅今年以来,就受办理群众服务事项217662件。(鲁山县委宣传部 马路 郭祥昭 张 琼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