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暖心服务被点赞

2021年09月26日13:0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想得真周到,我要给这里的工作人员点个赞。”9月24日,在平顶山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市民周女士在刚刚投入使用的母婴室里为孩子哺乳后说。这里贴心周到的服务受到了群众广泛好评。

“群众事无小事,各项设施到位了,群众办事方便,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据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魏国伟介绍,为了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他们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持续改善政务服务大厅硬件设施,营造浓厚创文氛围,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

在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内的母婴室里,新建石膏板墙面隔断,上墙母婴保健知识版面,保证私密性、整洁性、规范性。大厅内还新增分类垃圾箱,全面实施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处理。停车场上还设置了残疾人专用停车位,方便残疾人停车。此外,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中心每周开展大清洁活动,全力营造整洁、和谐的服务环境。充分利用政务服务大厅内LED屏、政务公开设备、自助设备,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公益广告。在大厅服务台、窗口处设置公益景观小品,文明提示随处可见。

“我们已经全面推行预约智能导航云叫号服务,提升政务服务智能化水平。”魏国伟说,在“云叫号”系统推广中,他们在区政府及大厅门口设置预约操作指南展板,安排工作人员提前一个小时到岗,现场指导群众扫码预约,提升预约效率。针对老年人(60岁以上)、军人、残疾人、孕妇设立绿色通道,无须手机预约,可现场直接办理。(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宣传部 杨元琪供稿)

(责编:辛静、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