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行政服务大厅:特色便民服务赢赞誉

2021年06月09日14:4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6月8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行政服务大厅医疗保障局窗口的工作人员刘莹聪接到了一位血液病患者送来的一面印有“清廉高效 服务贴心”字样的锦旗, 原来是该窗口结合实际,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并优先为该患者解决报销问题,有效解决了患者难题,得到了患者及其家属的肯定。当天,该行政服务大厅有四个服务窗口分别收到了办事群众、企业送来的锦旗。

党史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源汇区行政服务大厅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生根。各进驻窗口积极行动,规定动作不走样,特色服务求创新,市场监管局窗口推出“周末服务不打烊”,为工作日不在家的企业法人提供预约上门服务,交通运输局窗口为辖区运输公司提供延时服务,文化旅游局窗口为群众提供“面对面肩并肩”式引导服务,大厅还创新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听民声、知民意、解民疑、便民事,重点解决群众办事的痛点、堵点,一系列的特色便民服务迎来了办事群众、企业的纷纷赞誉。(漯河市源汇区委宣传部 王会锋 曲霞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