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内乡:牧原80万爱心厨具 情暖188所乡村学校

2021年09月09日15:1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保障学生的饮食安全,不仅是学校、老师的责任,更是社会乃至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9月8日,在内乡县余关镇举行的“齐心共建食安内乡,牧原聚爱公益捐赠”仪式现场,牧原电商聚爱优选为内乡县乡村学校捐赠价值超80万元爱心厨具,并向社会发出爱心倡议。

此项爱心捐赠活动是由内乡县教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牧原集团聚爱优选共同组织,聚爱优选为全县义务阶段188所中小学校捐赠电磁灶、不锈钢蒸饭柜、冷藏柜、食品留样柜、消毒柜、电饭煲等155台厨具,价值超80万元。捐赠当日余关镇一初中收到30万元首批爱心厨具,其它物资将于近日陆续捐赠至各学校。

“聚爱优选捐赠的厨具不仅提高了学校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而且使学生吃的放心、吃的健康。”余关初中副校长谢亚强说,这次捐赠是县教体局全面落实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致力打造内乡县义务教育阶段6S学校食堂的具体实践。

聚爱优选是内乡本土成长起来的一家电商平台,自成立至今,坚持以“创造价值,服务社会;内方外正,推进社会进步”为价值观,秉承初心,致力于服务内乡经济发展。近年来,聚爱始终以实际行动关心青少年、支持教育、热心公益,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内乡县委宣传部 庞磊 於亚昕供稿)

(责编:常力元、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