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寒川影视文化园项目落户内乡

2021年08月04日18:3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文化发展有魅力,旅游发展有活力。日前,寒川影视文化园项目成功落地内乡,这是该县坚持“项目为王”,发扬招商引资“六皮”精神,落实“13710”工作制度的生动写照,也是推进内乡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该项目以畅销书作家寒川子超级长篇历史小说《战国纵横:鬼谷子的局》内容为基础,建设“一核一宫五台七城”,以提供电影、电视剧、网剧、游戏、影视拍摄及文旅主体系列公园的综合开发、动漫、舞台剧等综合服务,建设集产、学、研、竞技、文旅、康养、商贸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文旅园区兼影视、游戏、多媒体综合开发,再现华夏文化源头的盛况,使之成为传统文化复兴的实景地与教育基地,助推内乡建成国内知名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争当区域经济发展领跑者,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寒川影视文化园项目落地,是内乡文旅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将成为全县一个核心的、足够能量的、大的文化IP。”内乡县委书记杨曙光在项目签约仪式上介绍说,该项目在影视拍摄过程中将会吸引千万粉丝关注和现场打卡,成为一个“新景区”;通过游戏、动漫、网剧项目开发,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成为全县“新文旅”,带动系列文创产品和线上经济产业链,成为内乡文旅市场消费的“新经济”。(内乡县委宣传部 庞磊 刘琦超供稿)

(责编:常力元、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