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古山村蝶变影视基地

2021年05月25日10:3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空山洞影视基地揭牌。

“听说电影明星要来我们这拍电影,真是好。去年举办红叶节来了好些人,乡亲们在家门口卖山货都能挣到钱,真是没想到,穷山沟成了香饽饽,我们也吃上了旅游饭。”5月24日,郏县茨芭镇空山洞村村民王国民激动地说。

当日,在茨芭镇空山洞村游客接待中心门口,举行了“郏县空山洞影视拍摄基地”揭牌仪式,吸引了周边村庄的大量群众前来观看。该影视拍摄基地由四川和河南两家公司联合打造。

“空山洞村群山环抱,植被茂盛,窑洞民房错落有致,放眼望去如一幅山居风情画,是影视剧拍摄的绝佳取景地。”新锐导演、编剧冯帆在仪式上说,他和资深影视制片人张益宁女士被这里的景色所吸引,打算在这里拍一部名为《嫁人俱乐部》的电影作品。

近年来,茨芭镇立足传统村落、历史文化名村等特色文旅资源优势,打造了北竹园、空山洞、山头赵等精品文旅景点,先后举办了“农民丰收节”“桃花节”“山货大集”等一系列文旅活动,吸引各大媒体平台广泛报道,文旅康养产业实现快速健康发展。(郏县县委宣传部 王志辉 龚敬涵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