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确保学校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2021年08月22日14:1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8月21日夜间至22日,郑州市将迎来一次大范围强降雨过程,为了严格落实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防汛工作,21日下午和晚上,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带队突击督导检查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防汛准备情况。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永宏,教文体局综合办公室,财务基建科,安保卫生科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关希哲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防汛准备工作,确保沙袋数量足够,手电筒、抽水泵、发电机等各种防汛物资储备到位,校园各处的排水管道已确保疏通清理、无堵塞,所有建筑门窗已经关闭、关严,各学校非防汛和值班以外人员已全部离校。关希哲一行还重点查看了因“7.20”洪涝灾害造成的校园安全隐患的地方,要求做足、做实本次防汛工作。

关希哲说,全区各校一定要高度重视本轮强降雨,宁可十防九空,也要确保万无一失,夯实防汛责任,抓实防汛措施。维护好平安有序的校园环境,做好开学准备工作。(郑州经开区教体局 张艳君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