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鲁山县仓头乡:慰问一线“防汛人” 倡树乡村正能量

2021年08月04日17:5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能住到一个村子里,就是一个大家庭,村里受灾了,俺有责任有义务去做一些事情。”近日,鲁山县仓头乡堂上村邵家岭组组长景次辉拿到200元慰问金时诚挚地说道。

“景次辉在防汛抢险救灾过程中,尽心尽力,从不记个人得失,任劳任怨,得到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据该乡防汛指挥部负责人介绍,在这次防汛抢险救灾过程中,党员干部群众自发组织抢修道路、疏通河道、转移受困群众,涌现出一批战斗在防汛一线像景次辉这样的先进典型,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

为激励先进、弘扬正气,该乡积极开展慰问活动,包括一线党员24人,村干部8人,群众10人,生活困难党员7人,生活困难群众4人,共送出慰问金10000元。

“慰问一线党员、一线干部、一线群众,把党的温暖传递到防汛第一线,能够起到激励先进、带动后进、传播正能量,树立时代新风尚。”仓头乡党委书记陈强说道。(鲁山县委宣传部 陈以显 王建军 供稿)

(责编:宋芳鑫、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