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防汛救灾在行动,使命担当在心中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第三党支部积极参与金融防汛救灾工作

2021年08月20日17:3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防汛救灾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检验,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第三党支部积极落实总分行党委抗洪涝稳外贸相关工作部署,勇当抢险救灾的主力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河南省分行第三党支部由办公室与公司客户二处组成,汛情发生后,支部全体干部员工主动担当作为,充分体现了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业务检验党建成果的支部设立初衷。办公室迅速组织员工24小时待命,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结合总行党委部署发布分行抗洪涝稳外贸相关政策制度,保障分行后勤供应,为分行干部员工投身防洪救灾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公司客户二处第一时间排查客户受灾情况,并于灾后第一天为舞阳钢铁放款2亿元,补充企业因汛情导致的交通受阻所产生的销售回款缺口;通过“绿色通道”,仅用时一周实现对黄泛区实业2.1亿元应急响应贷款的审批及发放,补充企业因洪涝灾害造成的修复农田房屋、补种经济作物所需资金缺口;通过抗洪涝稳外贸专项信贷资金,积极支持支持受灾企业及防汛救灾企业的生产运营。

灾情即是命令,行动践行担当。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第三党支部将在总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持续推进金融防汛救灾工作的开展,在防汛救灾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以高质量完成防汛救灾工作推动支部全年目标圆满完成。(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王浩博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