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爱心商户送义剪 温暖“疫”线工作者

2021年08月18日11:0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按照郑州市疫情防控18通告要求,为减少人群聚集,非必要生活场所一律暂时停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不便。

“从防汛抢险到疫情防控以来,一直没找到机会去理发,没想到今天在街道办事处一楼有免费理发的活动,太贴心了。”8月17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望着自己的新发型,为理发师竖起大拇指。

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辖区爱心商户“新起点造型”店长李旗军看着辖区社区、街道一线工作人员每日繁忙于楼院卡点执勤、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等,经常忙到深夜,于是主动与文联社区联系,想为辖区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义剪。

街道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办事处一楼大厅设置便民理发区域,提前将有理发需求的工作人员做好统计,提前安排,错开时间,服务中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到场地消杀、测量体温、佩戴口罩。

此次义剪活动得到大家的赞赏,据悉已为街道20余名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解决理发难题。街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很多值守社区的人员,正愁头发长没地方修剪,此次爱心义剪服务送到了大家的心坎上。(郑州市金水区委宣传部 李佳薛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