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助力乡村振兴 为一线员工办实事、解难事

2021年11月26日10:3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力乡村振兴,为一线员工办实事、解难事,11月25日,中建七局城投公司郑州城开公司党总支来到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项目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温暖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郑州城开公司党总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通过爱心消费的方式从脱贫地区采购了野生核桃油、木耳和干果等特色农副产品。公司党总支群工委员、工会主席、财务总监王会彦、副总经理高培华为项目员工送上了慰问品。郑州经历了“7.20”洪灾和疫情的艰难考验,项目一线职工挡洪水、抗疫情,积极踊跃投身到抗洪救灾和灾后抢修复工复产工作中,充分彰显了驻豫央企职工的责任和担当。临近年末,寄语一线员工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维稳和项目结算工作,抢抓最后时间,组织施工冲刺完成年度目标。

城投公司郑州城开公司党总支始终坚持以职工为本,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把送温暖活动打造成为职工排忧解难的暖人心工程,真正做到把公司的关怀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中建七局 邵永杰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