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为群众办实事 中建七局城投公司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1年11月04日11:5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中建七局城投公司运营公司党支部到困难群众张大姐家中进行慰问,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张大姐的手上。

张大姐是运营公司下属保洁公司的一名环卫工人。2年前,张大姐老公因中风不能劳动,因治病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还欠下了不少外债,面对家里困境,一家人愁眉不展。运营公司党支部、工会在了解到张大姐家里的情况后,决定对其进行帮助。在张大姐家,运营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中贤详细询问了张大姐家的实际情况,鼓励她要坚强起来,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公司反映,公司一定会帮助他们一起渡过难关。

“群众有困难,我们就要想办法。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并把他们列为长期帮扶对象,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李中贤说道。

一年来,城投公司运营公司勇担社会责任,践行央企担当,积极参与到社会各项公益事业中。先后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助力高考、爱心献血、“7·20”抗洪救灾、抗击新冠疫情、精准扶贫、慰问贫困党员、慰问一线环卫工人等系列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中建七局 曹丛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