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城”意满满 “三心”服务

中建七局城投公司为群众办实事、解烦忧

2021年08月23日16:2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中建七局城投公司党委始终坚持将“规划引领建设、民生保障实施”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载体之一,引导各党支部以“服务群众、保障民生”为目标,推进各项民生服务,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工作成效。

成立青年突击队让群众安心。城投公司运营党支部坚持把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运营公司成立青年突击队,突击队将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应对城市运营等各类突发应急情况和临时突击任务,践行24小时全周期管理理念,全方位保障让群众安心,全力完成运营公司既定目标,高质量打造“品质之城”,真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开展志愿服务让群众舒心。在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西园开园之后,为让群众获得良好的入园体验、畅游舒心,城投公司南阳城开公司党支部前往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西园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党员同志弘扬奉献精神,学史力行,通过开展志愿服务不仅提高了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也展现了工程局“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为构建和谐园区,促进片区发展贡献力量。

加快灾后重建让群众放心。郑州“720”特大暴雨后,运营公司组织环卫人员20人,派出5台专车清理污染严重路段;处理水土流失500立方,6台移动抽水泵抽排时长达72h;组织绿化人员120人,扶正树木50株,修复地形260平方;开展全城消杀行动,使用消毒液10桶共600斤,酒精40桶共200斤,雾炮车加班加点循环作业5小时,对新城全面展开消杀,消除病毒传播隐患;快速恢复路灯正常照明,保障居民安全出行;配合部队运送救援物资10车,奋战10小时成功抢修坍塌路面4处,增设防护提示牌50个。

今后,城投公司各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和党员干部先锋示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为民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和堵点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建七局 曹丛 周珊珊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