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建七局党委获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1年06月30日11:3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6月28日,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优秀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七局)是隶属于中建集团的骨干成员企业集团,连续六年稳居河南省百强企业前4强,年产值突破千亿元。先后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詹天佑奖超百项,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了一批地标工程。

中建七局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既紧盯发展“第一要务”,又发挥党建“根魂优势”,通过打造“引领式、标准式、融入式、开放式、创新式”的“五式协同”特色党建工作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压舱领航。

中建七局党建工作部部长李琦山表示:“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这项荣誉,既是对全局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协同发展,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除获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外,中建七局还荣获省部级“两优一先”17项。(中建七局 邢洛可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