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建七局城投公司:三方联动开展“夏送清凉,情系一线”慰问活动

2021年07月16日16:2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进入盛夏高温季节,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工人健康权益,确保一线工人平安度夏,7月16日,滨河国际新城指挥部、潮河办事处、中建七局城投公司在郑州经开区南曹站广场联合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情系一线”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郑州市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志强,潮河办事处副主任李东方,中建七局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巩燕,城投公司运营公司执行总经理张琨,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中贤为130余名一线工友送上防暑降温物大礼包,感谢他们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并叮嘱各位工友注意自我调节,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建立错时工作制,尽可能避开高温时段,防止高温中暑。

巩燕表示,近日郑州持续高温,环卫工人和绿化工人、巡视巡查工人依然坚守在一线,为广大市民营造了更加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这次我们联合滨河国际新城指挥部、潮河办事处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情系一线”慰问活动,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在这个炎炎夏日给我们的一线工友送来一丝清凉。

“夏送清凉”是运营公司爱护广大一线工人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是“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防暑平安度夏的一项重要举措。运营公司要求各项目单位进一步关注和改善劳动生产安全和生活条件,落实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规定,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践行央企责任担当,把履行社会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为中建七局的爱心举动点赞,收到这样一份有意义的贴心礼物很开心,我们会继续坚守自身的工作岗位,为新城的发展做出贡献。”工友代表高兴地说。(中建七局 曹丛 张岩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