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建七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赴城投公司调研生产经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2021年09月01日14:5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建七局董事会秘书、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总经理、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建英一行,现场调研中建七局城投公司生产经营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州城开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豪杰主持会议。

吴建英表示,城投公司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取得了较好成效,并指出城投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领导班子带头扛责任,以身作则带动员工;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实事、出实招、开新局,牢牢把握竞争和发展的主动权,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最后,他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城投公司党委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好各项防疫举措,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稳定运行。

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州城开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豪杰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城投公司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落实“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新发展理念”、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提质增效、强基固本”的工作主线,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城投公司副总经理、运营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春锋汇报了运营公司生产运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中建七局 王延峰 田杰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