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孙晓惠一行赴京出席城市更新启动会

2021年04月15日14:5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4月12日,中建七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晓惠一行应邀赴北京出席2021年北京市通州区玉桥街道街区级城市更新启动会。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德启,中建七局副总经理程文彬,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州城开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豪杰,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雨辰,愿景集团总裁仓梓剑,清华同衡副院长、北京城市副中心分院院长恽爽出席活动。

张德启传达了中央关于城市更新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是重大战略决策,在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玉桥街道邀请中建七局、愿景集团、清华同衡等实力企业,在全市率先启动街区级城市更新,创造性落实中央战略决策部署,共同为城市更新工作探索新路径。

孙晓惠在致辞中感谢北京市通州区活动主办方的邀请。他表示,为践行央企责任,中建七局愿与通州区政府建立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关系,更好地服务通州区乃至北京市经济、社会建设,通过城市更新推动人居环境和城市品质实现“双提升”,办好关乎人民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

北京市通州区相关局委负责人及居民代表参加启动会活动,各大新闻媒体对启动会进行现场报道。

据悉,中建七局应邀参与此次活动是深入落实中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围绕保障社会民生需求办实事,以城市更新业务为重点,持续加大惠民工程投资建设力度,认真做好老旧小区改造、民生保障房等项目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和堵点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中建七局 赵守利 王延峰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