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乡村振兴PPP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 鹤壁市市长郭浩参加

2021年11月18日12:5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17日上午,鹤壁市乡村振兴PPP项目开工仪式在浚县举行。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宣布项目开工,市长郭浩主持仪式,市领导洪利民、李晖、郝志军、蔺其军;郑州路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书彬参加。

该项目是目前全省唯一的市级乡村振兴PPP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2.73亿元,涉及两县三区两个功能区32个乡镇(办)130个村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农村户户通道路、污水排放管渠、污水处理站点、文化广场建设、无害化厕所改造、美化亮化工程、乡村产业发展等。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缩小城乡差距,推进全市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

李晖指出,鹤壁市乡村振兴PPP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创新融资模式、积极开展乡村建设行动、改善农民生产生活环境、促进乡村“五大振兴”的重要举措。各参建单位、相关县区和市直单位一定要提升站位,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和情怀,争分夺秒“抢进度”,尽职尽责“搞服务”,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加快项目建设,为打造中西部地区乡村振兴“鹤壁模式”,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宋书彬表示,郑州路桥集团作为联合体牵头人参与该项目的投资建设,将严格履职尽责,圆满完成本项目的投资建设任务,铸造和擦亮鹤壁乡村振兴这块金字招牌,为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