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办实事 暖民心 | 洛阳消防为企业送上“消防安全公开课”

2021年11月22日17:5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洛阳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员走进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以“讲知识、查隐患、搞演练”的形式送上“消防安全公开课”。

防火监督员采用“理论+实操”的授课模式,从地铁典型火灾案例入手,详细阐述了地铁消防安全管理的重点难点,带领工作人员实地查险除患,并组织微型消防站人员开展原地着装、水带连接、固定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检查使用等实训练,有效提升了轨道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

“119”宣传月以来,洛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累计完成全市40家企业单位、8293余名消防安全重点岗位人员的培训工作,有力夯实了社会火灾防控基础,真正将实事办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洛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王倩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