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建七局城投公司郑州城开党总支开展“党建+攻坚”课题研讨会

2021年11月19日14:3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互促、同频共振,切实把国企党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党建引领业务发展”,11月18日,中建七局城投公司郑州城开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建+攻坚”课题研讨会,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新路径。

会上,郑州城开公司两个党支部分别汇报了本支部的攻坚课题、已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的计划。第一党支部通过每日党史小课堂、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投资课题分享、以老带新等方式激励党员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奋进力量,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将学习成效化为攻坚克难和提高投资拓展能力的不懈动力。第二党支部选取公司某个项目为载体,充分发挥多部门专业、资源优势,实行“挂图作战”工作法,紧盯重点项目和关键环节计划,不断推进营销、设计、土地招拍挂、合约签订、现场施工,为公司投资拓展提供支持。

城投公司副总经理,郑州城开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王志平充分肯定了本次课题研讨会的意义并指出,要以“党建+攻坚”活动为契机,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对问题整改实行台账式管理,明确责任主体、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

据悉,“党建+攻坚”活动成立“课题+党员攻坚小分队”,通过“党建+业务”联合会议制度、“培训+帮带”、“钉钉子”攻坚等多种方式,引导党员在基层一线、项目前线积极作为、攻坚克难,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助推公司生产经营指标完成。(中建七局 邵永杰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