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2021年10月18日16:0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落实公司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10月14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华东分公司在新郑中储粮项目召开党员大会会进行党总支换届工作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由总会计师解建森主持,分公司共计37名党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黄杰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上一届得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3年来公司在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主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了当前各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并提出了公司未来的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并对党总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施工生产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以公司党委为中心工作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三是要以企业文化建设为核心,切实抓好支部自身建设。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中共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有限公司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对6名党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投票。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明确了支部委员的分工,并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黄杰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引领推动广大干部深入学习党的系列全会精神,汲取坚定前行的勇气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二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改革方向,要加强企业干部队伍、党务工作队伍建设。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推进基层党建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手段创新,把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三要一如既往保持战略定力,全力助推企业发展。华东分公司要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和行业发展趋势,秉承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公司党委提出的战略目标,找准方向标、划好路线图,夯实发展基础,提升发展质量,追求发展品质。

黄杰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职责,常态化推动“六专”行动落实到实处。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保障政治方向,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争使党总支部工作更上新台阶。(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华东分公司 李淦)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