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

2021年03月03日10:3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求,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召开2020 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现场述职会议,分行领导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举措,对于强化党支部书记主体责任,加强分行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会上,分行三个党支部书记围绕第一责任职责履行情况、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功能作用发挥情况、综合管理提升情况等五个方面,依次向大会汇报2020年个人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党员代表、分行领导针对述职情况现场提问,党建联系点行领导、分行党委书记逐一点评。

会议指出,2020年,分行各党支部在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为目标,以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为主线,以强化支部建设为基础,以高标准的组织生活为载体,以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为导向,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主动担责、认真履责、扎实尽责,在完成一项又一项的工作任务中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进一步实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今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提升政策性金融服务水平,切实推动分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分行李红飞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