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感恩回馈!嵩县推出“支援灾区 嵩县爱你”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09日10:2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9月24日至25日,嵩县境内普降大到暴雨,全县16个乡镇遭受洪涝灾害袭击,受灾人口多,损坏农作物面积大,房屋、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等经济损失严重。特别是地处嵩县南部山区的白河镇、车村镇更是遭遇了重大降水灾害,对白河镇和车村镇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群众生活生产等造成了巨大损失。灾情牵动着每一颗炽热的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或捐钱捐物,或亲赴灾区帮助开展灾后重建。

嵩县为答谢此次为嵩县灾区,特别是为白河镇、车村镇灾情捐款捐物、出人出力,帮助灾后重建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特推出“支援灾区 嵩县爱你”服务活动。希望通过活动,用“您为嵩县献爱心 我为爱心做服务”的实际行动,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切身体会嵩县爱你的深情厚谊。

此次活动嵩县将为帮助白河镇、车村镇灾后重建、捐款捐物的全国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办理“‘嵩县爱你’全国爱心人士一卡通”,从2021年10月20日至2022年10月19日,持卡者本人及随行5人以下(含5人)可享受无限次免门票游览县内旅游景区,持卡可免费乘坐县内城市公交,可享受一次免费体检,可享受“嵩县好礼”8折优惠,可享受嵩县境内精品民宿5折优惠。同时,嵩县人民政府将授予嵩县籍爱心人士“最美嵩县市民”荣誉称号,授予县外爱心人士“嵩县荣誉市民”荣誉称号。(嵩县县委宣传部 罗孝民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