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践行初心使命 “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福利院活动举办

2021年11月30日11:3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帮助身边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引领消防指战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日前,平顶山市汝州消防救援大队带着慰问品赴汝州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消防指战员在福利院开展义务劳动,为老人理发、剪指甲,陪老人唠家常,了解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们天冷时要注意增添衣物,在平时生活中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保护好身体,简单的话语传递着消防指战员们真挚的问候。

此次活动,不仅使福利院老人感受到消防指战员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践行了新时代消防指战员亲民、爱民、为民的美好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汝州消防救援大队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现实困难,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平顶山市消防救援支队 余昕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