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鲁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9日16:0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让贫困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11月25日,鲁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2021年“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行动暨鲁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鲁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前往鲁山县第十四初级中学,为团城乡贫困学生送去过冬衣物和学习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

朱凯军教导员表示,关注、关爱贫困儿童、孤寡老人,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是大队党委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是消防救援队伍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鱼水情深的充分展现;鲁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和团县委一起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为更多贫困学生送去关心关爱。希望鲁山县第十四初级中学将消防安全纳入教育管理体系中,把学校这个消防宣传教育阵地发挥好、引导好,当好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引路人”,贫困学生们在受到消防指战员帮助的同时,努力发奋,刻苦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帮助更多的人。

捐赠活动现场,鲁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将爱心物资发放到37名贫困学生手中,并勉励学生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感恩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好好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理想。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多读书、掌握过硬的本领,长大后也要去帮助更多的人,以良好的品德和成绩回报社会。随后在村委会人员带领下对两名特别贫困学生进行了入户帮扶,并送上祝福和慰问品。

捐资助学是善举,兴学育人是美德。下一步,鲁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弘扬“扶弱助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帮助群众解决问题,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将实事办好,将好事办实。(平顶山市消防救援支队 王城冰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