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杞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2022年02月14日11:2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月11日下午,杞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杞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杞县第十三次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市县“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宣传系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谢震参加会议。

谢震要求,宣传文化系统是“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全程参与者,要率先贯彻省委、市委、县委部署,全面落实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一系列安排和全县“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要求,正视问题、认真对照、切实整改,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全年红。要创新工作方法,把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价值取向和根本标准,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着重培养站起来能讲、坐下来能写、干起来带好头、下去能做群众工作的全能型人才;要激发干事热情,主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把问题摸清楚,把对策定精准,在解决问题中提升能力,在群众的信赖中鼓舞士气,提振精气神;要确保群众满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民生服务群众、围绕战场提升能力、围绕基层提升素质、围绕党建提升权威,弄清楚“痛点”“难点”“堵点”,厘清思路、完善措施、找准抓手,实现整体性推进;要建立长效机制,注重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社会导向,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强能力、转作风,争先晋位,加压奋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杞县县委宣传部 赵雅君)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