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开封发投集团召开2022年新年动员会

2022年02月08日17:1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月7日上午,开封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新年动员会,围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总部署,动员集团公司上下,紧盯2022年度目标任务,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奋力实现集团发展“开门红”“全年红”。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集团公司9名分管副总,依次对各自分管工作目标节点、实施效果、全年打算进行了现场表态。

之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力指出,此次会议是理清思路、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迅速启动各项工作的动员会,全体员工要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安排部署,按照既定的“16136”工作推进机制,迅速调整状态,回归工作。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守军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2022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是省、市“三大建设年”活动的开局时刻,更是发投集团发展的大考之年,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秉持“任何困难都不能改变我们稳健发展的目标、任何压力都不能动摇我们奋勇争先的坚定信心、任何挑战都不能阻挡我们转型发展的坚定步伐”的信念,奋力实现2022年集团各项工作的新发展、新突破。(开封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刘琳子 王炜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