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建七局城投公司郑州城开党总支召开“书记接待日”启动仪式 

2021年11月09日16:3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倾听广大职工心声,了解大家急难盼愁的问题,同时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让党组织谈心即走心又贴心,11月5日,中建七局城投公司郑州城开党总支召开“书记接待日”启动仪式。

城投公司副总经理、郑州城开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王志平宣读了“书记接待日”的活动方案,他表示,“书记接待日”搭建一个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要坚持组织开展下去,希望全体职工都能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而且倾听大家的心声不受限于书记接待日,倾听职工心声的渠道永远畅通,欢迎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书记接待日不仅将员工“请进来”交流,还让书记“走出去”调研,并且根据公司员工分布广、出差多的实际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特别开设了“云接待”的方式,借助微信、钉钉、OA等信息化交流工具,以在线交流方式接待公司员工,让时间和距离不再成为交流沟通的阻碍。

“以后工作、生活中有困难就找书记,还能提出自己对公司的想法建议,作为公司的新员工,我感到很有归属感、很暖心。”今年刚入职的新员工小张说道。

据悉,“书记接待日”是郑州城开公司党总支搭建的一个及时解决职工在工作、思想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并广泛听取员工意见的沟通平台,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实践。(中建七局 邵永杰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