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国平安召开党委扩大会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2日11:0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中国平安集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针对全会精神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平安集团董事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明哲、平安集团党委书记陈克祥及集团党委委员、集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会委员代表纷纷表示,将团结带领党员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全方位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马明哲作了主题发言。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全局性盛会,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对平安在新时代紧跟党和国家步伐、实现新征程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深远意义。

会议指出,全体平安党员职工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担当起共筑“中国梦”的历史重任。

陈克祥表示,加强领导、精心部署,扎扎实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平安集团党委党建工作的重大任务。全体党员职工要把所学所得运用到战略制定、方案规划、工作任务达成等工作环节中,助推公司业务全面高质量发展。(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 薛光明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