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南阳市淅川县委书记周大鹏到平顶山高新区考察交流

2022年02月15日10:2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月14日下午,南阳市淅川县委书记周大鹏到平顶山高新区考察交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陪同考察,区经济发展局、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周大鹏先后到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公司、河南宾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河南圣玛珂电气制造有限公司、沙河复航工程平顶山港、库柏爱迪生(平顶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黄柏山进行考察,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科技研发、项目建设等情况。

周大鹏表示,平顶山高新区作为国家级高新区,坚持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夯实创新驱动发展基础,区域竞争力不断提升,产业集群不断壮大,产业集聚态势不断凸显,发展势头迅猛,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双方在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中共同进步。(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王刚)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