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高新区:聚力凝心 共建家乡 做好在外优秀人才“归根”工作

2021年12月28日17:3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加快推动平顶山市在外优秀人才“归根”工作开展,吸引更多在外优秀鹰才鹰商来平回平创新创业,汇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助力鹰城更加出彩。12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在外优秀人才“归根”工程启动仪式暨“归根”项目签约仪式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市委书记张雷明,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文峰出席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带队科技创新局、经济发展局、创新创业服务园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相关工作人员以及高新区“归根”项目嘉宾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省委人才办副主任、二级巡视员李丽作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杰勇对实施在外优秀人才“归根”工程作安排部署,平顶山在外鹰才鹰商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在随后的“归根”项目签约仪式上,全市20余个项目在会场进行现场签约。会议最后,平顶山市委书记张雷明作总结讲话。

据悉,本次在外优秀人才“归根”工程启动仪式共有7家优秀民营企业代表参会,其中高新区有2家,分别是平顶山市神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安泰华矿用安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在“归根”项目签约仪式上,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北斗定位系统研发项目、医疗器械销售项目和电气装备产业园区5G塔杆生产制造三个“归根”工程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0.7亿元。

下一步,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将全面落实好在外优秀人才“归根”工程各项工作,做好“归根”这一聚才引智平台,以浓厚乡情将在外优秀人才干事创业、回报家乡的赤子情怀与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对人才的热切期盼的交汇融合,激荡起“聚力凝心、共建家乡”的磅礴力量。(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梁梓良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